转上期所:关于发布《上海期货交易所铅期货合约(修订版)》《上海期货交易所交割细则(修订版)》的公告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4-04-15 14:43:11

〔2024〕50号

《上海期货交易所铅期货合约(修订版)》《上海期货交易所交割细则(修订版)》经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会审议通过,并已报告中国证监会,现予以发布。

自2024年4月12日起,允许按照GB/T 469-2023生产的铅锭制作标准仓单履约交割。自2025年4月11日起,按照GB/T 469-2013生产的铅锭不得入库制作成标准仓单,原已制成的标准仓单,可以继续用于期货合约的履约交割。

英文文本见官方英文网站,仅供参考。如与中文文本不一致,以中文文本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1.修订对照表.docx

附件2.修订说明.docx

附件3.《上海期货交易所铅期货合约(修订版)》.docx

附件4.《上海期货交易所交割细则(修订版)》.docx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