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置工业硅期货SI2412新上市合约保证金标准及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4-04-15 14:19:03

尊敬的客户:

根据广州期货交易所通知,我司将对工业硅期货SI2412新上市合约的保证金标准及板幅设置如下:

工业硅期货SI2412合约上市首日(4月17日)涨跌停板幅度为挂牌基准价的20%,交易保证金水平为合约价值的20%。如当日合约有成交,则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停板幅度恢复为6%,投机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为13%,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为10%;如当日合约无成交,则下一交易日继续按照上市首日的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执行。

如遇上述涨跌停板幅度、公司保证金水平与现行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公司保证金水平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水平高的执行。

请密切关注账户资金情况。如有疑问请咨询您开户所属营业部或致电02785861133。

特此通知。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