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CTP主席系统客户登录验证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06-07 15:09:06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升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交易需求,我司计划于近期将主席交易系统由金仕达期货交易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为“金仕达V8T系统”)切换为上期综合交易平台(以下简称“CTP主席系统”)。为确保客户能平稳顺利切换至CTP主席系统进行交易和资金划转,现将切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正式切换时间

       我司CTP主席系统正式切换时间,预计为2022年7月。具体切换时间和注意事项,我司将另行公告通知,请您及时关注我司官方网站(www.cjfco.com)、微信公众号、交易客户端提示以及短信等。以我司官方公告时间为准。

       二、切换前的登录验证测试

      (一)登录验证时间:2022年6月8日至正式切换前正常交易日的日盘、夜盘相关时间段(8:05-16:05、20:45-2:30)。

       该期间,请您务必完成至少一次CTP主席系统的登录验证。您可以通过目前使用的交易软件,选择“CTP主席(登录测试)”站点进行登录验证,也可以前往我司官网“软件中心”栏目下载适合您的交易软件,选择“CTP主席(登录测试)”站点进行登录验证,推荐下载:

       1、电脑版软件推荐使用博易大师、快期V2或V3,下载地址:

https://www.cjfco.com.cn/main/softwarecenter/index.shtml

       2、手机版软件推荐使用“长江期货APP”、“长江期货开户交易APP”,请扫码下载:

微信图片_20220607151842.png微信图片_20220607151850.png

       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考本通知附件:《长江期货CTP主席系统登录验证操作手册》。

     (二)登录验证目的是验证您在CTP主席系统的交易密码、登录权限是否正常,同时帮助您尽早熟悉相关交易软件的界面和功能。

     (三)现在使用我司次席系统交易(如CTP次席、易盛、盛立、飞创、飞马等)的客户,本次切换不改变您目前的交易方式,交易登录密码和交易站点不变,但银期转账将自系统切换后变更到CTP主席系统中进行。因此,强烈建议您在此次登录验证期间,参照第(一)点要求,选择“CTP主席(登录测试)”站点”完成登录测试,以免系统切换后影响您的银期转账。

       三、密码使用问题

     (一)无论金仕达主席客户还是次席客户在进行登录验证时,均使用您在金仕达V8T系统的交易密码。

     (二)登录测试期间,请您尽量避免修改密码,包括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如确需修改密码的客户,请您务必分别登录金仕达主席系统和CTP主席系统同时进行密码修改操作,并保持两个系统的密码一致。否则,您可能存在因密码混淆、遗忘而导致在主席系统切换后无法进行登录、正常交易等风险。

       四、注意事项

     (一)登录验证期间,我司CTP主席系统仅向所有客户开放登录验证和查询功能,暂不支持交易、银期转账和其他操作。

     (二)正式切换前,我司主席交易系统仍为金仕达V8T系统,所有交易和结算数据仍以金仕达V8T系统和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系统发布的数据为准。

     (三)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了解本通知内容,同时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准备事项。如因您未按公告通知进行相应准备,所造成的损失需由您自行承担。

     (四)请您务必及时关注我司官方网站www.cjfco.com)、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交易客户端提示、电话等通知,以上内容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如您对我司此次主席交易系统切换事宜存在任何问题或疑问,请联系您账户所属分支机构或致电我司客服热线027-85861133咨询。

     (五)完成登录验证之后,如您需要继续交易,请您退出“CTP主席(登录测试)”站点或直接退出客户端,重新登录您日常使用的交易站点(比如“金仕达站点”、“jsd站点”等)进行交易。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附件:

1、长江期货CTP主席系统登录验证操作手册.pdf

2、长江期货CTP主席系统切换客户答疑手册.pdf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