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债期货2206合约即将进入交割月份相关事项的提示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05-19 17:25:48

尊敬的客户:

由于国债期货2206合约即将进入交割月,根据交易所的制度要求,若您需要申请国债期货2206合约临近交割月份套保及套利额度,请您于2022年5月24日之前提交申请。若您未获得国债期货2206合约临近交割月份套保及套利额度,请您在交易所规定的时间之内将不符合要求的持仓进行平仓。

按照国债期货交割制度规定,在交割月份之前的二个交易日(即5月30日)尚未通过国债托管账户审核的客户,自交割月份之前的一个交易日(即5月31日)起将不允许持有国债期货2206合约的持仓。由于中金所仅受理国债托管账户申报材料原件申请,受快递等因素影响,申请时间跨度较长,若您有意参与国债期货2206合约的交割或有意持仓进入交割月份,请您在2022年5月24日(此日期为我司收到申请材料原件的日期)前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同时,按照国债期货交割制度规定,自交割月份之前的二个交易日起至最后交易日之前一个交易日,每日收市后,同一交易编码的交割月份合约双向持仓对冲平仓,平仓价格为该合约前一交易日的结算价。在最后交易日收市后,同一客户号的双向持仓对冲平仓,平仓价格为该合约前一交易日的结算价。若您有意参与国债期货2206合约的交割,请您注意关注自己的持仓。

如有疑问,请联系您所属的营业部或咨询长江期货客服热线027-85861133、027-95579,祝您投资愉快!

特此通知。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