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司“金仕达快枪手”软件下线的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11-10 13:23:16

尊敬的客户:

为加强对交易软件的规范化管理,我司将于2021年12月底正式下线金仕达快枪手,相关安排如下:

1、拟于2021年11月30日收盘后,我司官网软件中心栏目将不再提供金仕达快枪手下载入口,后续您将无法通过我司官网下载该软件;

2、拟于2021年12月31日收盘后,我司将关闭金仕达快枪手登录与交易权限并正式下线该软件,使用金仕达快枪手软件及通过“博易大师—交易—长江金仕达F11”菜单跳转登录金仕达快枪手的客户,您将无法继续登录。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为满足您的交易需求,我司提供多种交易终端,请您提前至我司官网(www.cjfco.com.cn)软件中心栏目下载并熟悉使用其他行情交易软件,包括博易大师、文华赢顺wh6、快期及长江期货APP等。

详情敬请咨询客服热线:027-85861133/95579。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