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身份证件持续更新的公告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04-20 11:30:41

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人民银行令[2007]第2号)规定,“客户先前提交的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已过有效期,没有在合理期限内更新且没有提出合理理由的,金融机构应中止为客户办理业务”。为保障您在我公司的各项业务不受影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如您原留存我司的身份证件、营业执照及其他相关证照,已作废、换发或有效期即将届满或已过期的,请您及时办理更新手续。

二、若您的账户因留存资料不完整或预留"一代"身份证、未“三证合一”等原因而被冻结的,如您想解除账户冻结,请您及时办理更新手续。

三、个人客户可通过“小龙理财”手机交易软件—首页点击“掌厅—身份证变更”菜单,或至营业部现场办理更新。机构客户需联系营业部办理更新。

若您的身份证件、相关证照未按要求办理更新的,我司将按规定对您的账户采取相关限制措施,直至完成更新。

及时办理身份证件更新是国家反洗钱有关法律法规的明确要求,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若有疑问请咨询营业部或致电我司客服热线:027-85861133。

特此公告。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0日